解決方案

Imported microscope

進口二手工業顯微鏡銷售服務:

我司長年專注於二手工業顯微鏡的銷售與服務,如金相顯微鏡、立體顯微鏡、工具顯微鏡、晶圓觀察顯微鏡、3D雷射共軛焦顯微鏡都是我們專業銷售的部份。

我們銷售的每台二手顯微鏡皆享有保固三年的服務。

我們不定期都會進口日本的二手顯微鏡,每一台都經過我們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的清潔保養與維修測試,讓您到手的顯微鏡都如新機般的使用順暢,馬上即可上線使用。

另外我們有幫客戶進行廠內顯微鏡改善服務、顯微鏡維修與二手收購。

拍照與影像量測軟體

軟體功能有拍照與錄影功能,基點的點、線、圓、弧、角度、矩行、多邊形量測,組合量測有圓心到圓心間距離、同心圓。影像處理的部分如圖像拼接MIA、景深疊合EDF,灰階影像計數功能,量測數據EXCEL報表匯出

進口二手顯微鏡

MX61顯微鏡8吋台

5顆物鏡、26.5mm超廣角目鏡,全功能觀察法配備

TITING正向超廣角三眼觀察筒

SWHX10X目鏡,FN26.5mm

電動鼻輪切換物鏡倍率

BX41M

明視野物鏡倍率,5X、10X、20、50X、100X

三眼觀察筒,含攝影機轉接環

XY移動載物

10X目鏡,可擴充其他觀察法配件

BX51M

偏光及DIC微分干涉功能,搭配600萬畫素攝影

DIC-R、AN360-S、PO3 偏光+微分干涉

三眼觀察筒,含攝影機轉接環

10X目鏡,可擴充其他觀察法配件

LV150

物鏡:5XBD、10XBD、20XBD、50XBD、100XBD(明暗視野DIC物鏡)

目鏡10倍,DIC微分干涉鏡組

三眼觀察頭部(可加裝攝影機拍照量測)

6吋XY移動載物台

L200D 高倍顯微鏡

物鏡倍率:5X、10X、20X、50X

目鏡:10X,三眼TITING頭部

8*8吋XY移動台(快刀移動),電動鼻輪

選配:攝影機拍照、量測軟體

ME600 金相顯微鏡

物鏡:5X、10X、20X、50X明視野

可選配100X、攝影機拍照、量測軟體

載物台3*2吋

目鏡10X

顯微鏡攝影機

Microscope camera

我司另有銷售顯微鏡所需搭配的數位攝影機,320、630、1600萬畫素之高解析顯微數位攝影機任君選擇,影像傳輸方式USB、HDMI、GigE…等。

學術研究

全球製造業發展趨勢從集中式大量生產,轉為客製化及產品開發快速的市場需求,進而帶動智慧機械產業之發展。智慧化的發展趨勢及關鍵技術的需求。

半導體

半導體產業鏈分為上、中、下游,【上游】包含IP設計及IC設計業; 【中游】為IC製造、晶圓製造、相關生產製程檢測設備、光罩、化學品等。

工業用途

金屬煉製產業是極為重要的重工業之一,舉凡日常所需的鋼鐵、鋁合金、銅材等,這些金屬所具有的韌性、延展性、加工性、導熱性等。

電子零組件

電子零組件為電子產業發展之基礎主要可分為被動元件(Passive Component)、發光二極體(LED)、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

Have a Question?

產品常見問題

這裡針對有關進口二手顯微鏡的一些常見問題提供解答。

全機在正常操作下,非人為因素的損壞,全部享有保固三年。天災與不可抗之因素除外。

可以的,我司機種豐沛,有任何鏡頭倍率與觀察,都可以客戶需求調整。

目前已日本品牌OLYMPUS與NIKON居多

請洽詢北中南服務專線,會有專人與您安排展示。老客戶享免費到府試用

歡迎來電或E MAIL洽詢,或是加入官方LINE,由小編為您解答

歡迎加入官方LINE,提供您要收購的機器照片,越清楚越好,即可為您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