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輝度計

BM-7AC

BM-7A的主要用途為FPD相關的光學特性評價、燈管等各種光源的輝度、色度、色溫度之特性量測。

輝度精度可在±2%以內

0.5秒的高速測定速度

內建介面,備有USB連結介面

UA-10

FPD模組的均勻性特性、背光,前光發光的均勻性評價、照明發光的均勻性評價、短時變化光源的時序評價。

通過最優化的測定處理方式

TOPCON獨有的校正補正技術

產品小型 輕量化設計

BM-9A

本產品為輕巧型手持式輝度計。測頭可選擇三種不同的測定角度,用途廣泛,測頭可以與本體分離。

可攜式,低價格,多功能

可選擇、更換3種不同的測頭

補正係數,偏差測定等功能

SR-3AR

SR系列分光式輝度計適用於測量光譜分佈、亮度、色度,顯示設備、汽車內飾和車燈發出的光之相關色溫。

適合直接測量超高強度 LED 燈

高精度亮度和色度測量

高精度的閃光測量

應用領域

application areas

顯示器:平板電腦、電腦螢幕、電子廣告看板、手機面板、液晶電視、軟性面板

車用裝置:儀錶板、指示燈、車燈與大燈、觸控面板、車用電視、抬頭顯示器

照明裝置:發光二極體、有機發光二極體、螢光燈、日光燈、LED燈、特殊波長

國際認證

International Certification

為了測定的追朔性,使用的測量儀器必須接受國家標準的校正。在日本,為了讓國家標準校正得以組織方式運作,因此根據計量法設立標準供給系統。這系統被稱為計量法校正事業認定制度(JCSS), 此制度為與國家基準連結的校正及校正事業者的認定之重大依據。

技術核心:

日本TOPCON光電輝度計於世界上為知名品牌,各國際大廠皆指定使用,產品質量高已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