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情報

企業情報

About

傑永興儀器有限公司

世界變遷愈發快速,產業分工愈發精細,科技日新月異,時刻改變著我們生活周遭的樣貌,技術推陳出新的腳步隨之加快、競爭與日俱爭。台灣製造代工基礎深厚,對精密工件的品質要求更是我們的優勢所在,相信透過各類精密儀器的輔助,定能使產品品質更加穩定且優良,我司以提供各類精密儀器、自行研發多種客製化檢測儀器設備為宗旨,期望能與客戶共同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以積極、細心、誠信的態度,提供專業的技術

為客戶的需求規劃、提供量身打造的設備,除提供客製化檢測儀器設備,亦備有完善的產品設備可供客戶端測試。

我們的價值

關於傑永興

貼近客戶的問題就是我們服務的方向。

我們的夥伴長年專注於台灣工業的發展,服務的產業如半導體測試、光電產品、金屬製品、印刷電路板、網通產業。

產業解決方案範例如;全自動IC金線錫球高度量測、產線機台影像系統改造與改善、光電輝度量測系統規劃、精密加工尺寸量測、PCB切片分析系統規劃、紅墨水測試分析。

金屬材料分析也是我們的專業項目之一,如:GRAIN SIZE晶粒號數分析、鑄鐵球化率計算、盤元球化分析、鋼件滲碳焠火及感應淬火金相分析、自動化脫碳層厚度計算、殘留沃斯田鐵計算、回火麻田散鐵及索氏體檢測、介在物分析、

近年來更致力於系統整合,如3D顯微影像結合白光干涉進行掃描分析,搭配全自動的XY平台或客製化客戶需要的台面尺寸,皆是我們服務的項目

銷售各式檢測儀器設備

我司也銷售各式檢測儀器設備,代理各國進口儀器設備,並且自行研發多種客製化檢測方案,以專業的技術與客戶至上的服務為宗旨。

營業據點遍佈全台

本公司也擁有完善的產品設備可提供客戶端測試,並於台北、台中、新竹、高雄成立服務據點。

誠信誠懇為原則

本公司以服務至上為宗旨、誠信誠懇為原則,唯有此二原則,才能落實永續經營之理念。